天馬:狩屋?你在做什麼啊?狩屋:我在惡作劇!天馬:惡作劇?把霧野學長的鞋子都換成左腳是惡作劇?狩屋:啊!你不懂啦!天馬:我還是看不懂?天馬走後沒幾分鐘,霧野就追著狩屋,邊跑邊大罵!霧野:可惡啊!狩屋快把我的鞋子還來!!!狩屋:呸!!追的到我再說!!天馬:嗯~!惡作劇啊?好像滿好玩呢?可是我要怎麼做啊?問狩屋好了!(跑走)

 

狩屋:哈...哈!終於甩掉了!天馬:狩屋!!狩屋:哇啊啊啊!別嚇我啦!天馬:啊!抱歉!我只是想問你要怎麼樣才是惡作劇?狩屋:你就把他的什麼東西給亂丟一通,或是在他臉上亂畫也行!突然一陣黑霧彌漫在狩屋身後!霧野:狩~屋~找到你了!狩屋:咦!!霧野學長!!天馬:我先走啦!(微笑)狩屋:天馬等等啊!(狩屋的尖叫傳遍每個地方!)

 

天馬:不知道要先整誰?(走進部室)京介:呼...呼...!天馬:京介在睡覺!嘻!整一下京介好了!(自找苦吃)天馬:要怎麼整啊?用畫好了!(盯著京介)天馬:京介的眼睫毛好長喔!(觸摸)而且,長的也好帥...!京介:多謝誇獎!天馬:咦!!京介!你什麼時候醒來的!京介:你說要畫我臉的時候就醒了!天馬:呃...我有事...先走啦!京介:天馬!(冷顫)天馬:是...!(壓住)京介:竟然想對我惡作劇啊!(壞笑)天馬:那個是...!京介:那我整回去也不是不行吧?天馬:咦~?

 

(撫摸)唔...!京介:很有感覺嗎?天馬:不行...胸部那裡...啊啊!京介:你的敏感點是胸部啊!天馬:不要說...啦!啊啊!京介:哼!你下面突起來囉!天馬:不要...唔..!原來他對語言攻擊沒輒啊!京介:天馬你知道嗎?天馬:什麼?京介:你哭的時候很誘人呢...!(握住)天馬:啊啊啊!不行...那邊...不行!!嗚嗚…!(哭出)京介:對不起啦!天馬別哭了啦!(很不會安慰別人)天馬:嗚嗚…!(吻住)京介:唔...!你這傢伙!天馬:惡作劇嘛!!京介:那我整回去!(吻住)天馬:唔.....哈唔!(顫抖)京介:下面很痛苦吧!射出來吧!天馬:不要說...了啦!啊啊啊!(射出)京介:還真多啊!天馬:好丟臉...!(臉紅)京介:真可愛!(親,觸摸後面)天馬:呀啊啊啊!後面...等一下!啊啊啊啊!京介:都濕啦!天馬:唔...啊啊啊!京介:這麼有感覺啊??天馬:不要...唔啊啊啊!(插入)京介:不要什麼?天馬:唔....不要停...我想要....京介的...!(臉紅)京介:哼!我知道了!(拔出手指,插入灼熱的分身)天馬:哇啊啊啊!京介:抱歉!我忍不住了!(抽插)天馬:啊啊啊!京...京介太快了....我不行了...啊啊啊啊啊!京介:唔...天馬....要去了!(射出)天馬:啊啊啊啊!(攤軟)京介:沒事吧?天馬:嗯嗯!我沒事!京介:來!我幫你穿衣服!天馬:嗯!謝謝你(微笑)京介:唔...啊啊!!天馬...。天馬:嗯?京介:..../////!你下次什麼時候,再惡作劇??天馬:ㄟ.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冥真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