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不要看!!!別誤會意思!!我看太多了!抱歉啊~!>3<
---------那就開始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是假日的中午吃飯時間,乖小孩早該吃飽在午休了。除了這對情人,一開門就會看到的,血脈噴張的誘人畫面!天馬是呈現衣服半脫,雙腿張成M形狀的誘人姿勢,京介則是跨坐在天馬身上準備飽餐一頓的大野狼。
 
天馬:京介...你不是說只是來我家吃飯嗎?京介:我是有說啊!天馬:那幹嘛...脫我的衣服啊?京介:我現在正在吃我的午餐啊。京介不斷的操弄天馬胸口上的紅櫻。天馬:啊啊啊...不...不行...啊啊啊!京介:天馬的櫻桃真好吃!天馬:不....不行...!京介把目標轉移到天馬的分身上,不斷的套弄著。天馬:不可以.....我會...我會射出來啦!京介:那就射吧!天馬:啊啊啊~~!天馬射出了白色混濁的液體。京介:天馬...既然你都射了...也該換我了吧?天馬:什麼...等等一下!京介將自己身上的灼熱分身,緩緩的,進入天馬的後穴。天馬:唔...啊啊啊!京介:我都沒有全部進去,你前面就挺起來了,真可愛!天馬:啊啊啊...不行...那裡...啊啊啊啊...不行了...啊啊不...不要...!京介將全部的,深深埋進天馬裡面,天馬的分身立刻腫脹起來!京介:哈...天馬...。天馬:京介...。天馬起身和京介進行接吻,吻的越來越烈!最後又捨不得的離開對方的雙唇。京介:要動囉!天馬:嗯...。激烈的動作,換來更深情的叫聲!天馬:啊啊啊啊....京...京介...啊啊啊...京介...啊啊!京介:天馬...要去了...。天馬:啊啊啊啊啊~~~!兩人身上佈滿了白色液體,京介則是解放在天馬體內,兩人抱在一起,輕聲的和對方說『我愛你』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冥真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