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色: 薩魯(之國的國王)  

天馬(之國的召使)

劍城京介(之國的王子)

菲.魯恩(之國的少女)  

霧野蘭丸(鎧劍士)

看之前先找到我吧~!     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UDBVpvGAVs

--------------開始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前從前,有一個大惡不道的王國...

薩魯:「好啦!快給我跪下吧!愚民們!」

這位君臨天下的國王,是黃之國的國王陛下,才年齡13歲的他,就已經是一位國王了,但是由於他太過驕傲,認為什麼是只要他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的,在那王國裡,有一位與國王長的相似的僕人,與國王不同的,他是位溫柔的人,但為了國王,他願意做任何事...

天馬:「今天的點心是布里歐喔!」(微笑)

國王與鄰國的藍之國的王子訂下了結合的契約,將在國王成年之際結合,國王相當喜歡藍之國的王子殿下,每次一定都會送上白色的玫瑰花給王子,因為國王的髮色是白色的,所以固定只送白色的東西,不過藍之國的王子,已經有了中意的女生了...

薩魯:「這些金幣不夠揮霍,立刻把愚民們所有的財產全部送過來!」大臣:「但是萬一有人反抗怎麼辦國王陛下?」薩魯:「恩?這麼簡單的事還要我說嘛?當然是把這些反抗我的愚笨的人,全部送上斷頭台啊?」大臣:「可...可是...!」薩魯:「怎麼?你也要反抗我嗎?」(瞪!)大臣:「不!小的不敢!」薩魯:「既然沒有意見的話,就快去執行啊?」(離開)  

天馬:「國王陛下,有人來見你了。」薩魯:「見我?請他進來吧?」(開門)霧野父:「國王陛下。」薩魯:「是你啊?這次又是什麼事啊?」霧野父:「是的,因為人民的食物短缺,所以我想請國王,分一點您平常的食物給人民吧?」薩魯:「....食物?不行,讓那些愚民吃這種奢侈的東西,可是浪費啊?」霧野父:「請國王陛下考慮一下...。」國王:「....好啦,我會考慮看看的,你先回去吧?」霧野父:「我知道了。」(離開)

薩魯:「真是煩人,每次都拿這種問題過來問我,沒食物吃不會別吃嗎?」天馬:「可是不吃東西會死的喔?」薩魯:「你這是在頂撞我嗎?」(生氣)天馬:「不是的,我只是在提醒國王陛下要記得吃飯而已。」薩魯:「啊!我想到了,就用這種理由殺了他吧!」天馬:「咦?」薩魯:「啊!不行吧?這還只是小問題啊?不能構成反抗罪?」天馬:「為什麼要殺他呢?他不是我國裡面的三英雄之一嗎?」薩魯:「因為他很煩啊?一見面就把問題丟到我身上,就像這次一樣?所以我決定要把他殺了。」天馬:「是這樣啊...?」薩魯:「是啊!天馬也一起來想吧?想想看他有什麼讓我殺他的理由吧?」天馬:「好的...。」

(噹~噹~噹!)薩魯:「哎呀!點心時間到了!今天是什麼點心啊?」天馬:「是國王陛下最喜歡的布里歐喔!」(微笑)薩魯:「那快點端上來吧!」(微笑)天馬:「是的。」(端上)天馬:「請慢用,國王陛下。」(吃下)薩魯:「好吃~果然布里歐最好吃了,天馬要吃嗎?」(微笑)天馬:「不必了,這是國王陛下的點心,我不吃了。」薩魯:「...那我命令你吃!吃吧!」天馬:「嗚...是...我知道了。」(吃下)天馬:「真的很好吃呢。」(微笑)薩魯:「對吧!我想到了,天馬你晚上去殺了霧野吧!」天馬:「我嗎?」薩魯:「既然想不到什麼理由殺他,那就暗殺吧?」天馬:「...我知道了...為了國王陛下。」薩魯:「就交給你了喔!」(微笑)天馬:「是。」(微笑)

(晚上)霧野父:「我要快點回去,不然兒子又要開罵了呢。」天馬:「....對不起...!」霧野父:「什麼?嗚!!!」銳利的刀,不偏不倚的刺中胸口,鮮血不斷從傷口流出。霧野父:「嗚....是你啊...天馬...。」天馬:「這是國王的命令,我要服從,所以...」霧野父:「原來是這樣啊...辛苦你了,不過沒關西了,看來,我又要被兒子罵了呢...」天馬:「........。」沉默的無語,表現了安靜的夜晚,沾染雙手的不純之血,看著倒地之人,背負了許多罪惡的召使,就這樣不理會的離開了此地。

(回去)天馬:「.......。」薩魯:「歡迎回來啊!有成功吧?」天馬:「是的,我成功殺了霧野,但是...。」薩魯:「但是?」天馬:「...不...沒什麼,先在就寢時間了,請國王陛下回房吧。」薩魯:「我知道,你的手沒事吧?都是血...。」天馬:「...這是霧野的寫,請別擔心,我馬上清洗乾淨,等會兒我會去幫國王陛下關燈的,請先回房吧。」(微笑)薩魯:「那我先回房了喔,要記得幫我關燈喔!」(走掉)天馬:「......辛苦嗎...?」

(進房)天馬:「打擾了,國王陛下。」薩魯:「天馬!你好慢喔!我都等不耐煩了!」天馬:「非常抱歉,我會馬上關燈的。」薩魯:「真是,天馬,今天就待在我房間吧!」天馬:「是,我知道了。」關了房燈之後,躺在床上的白髮之人睡著了,輕輕握住身旁的人的手,身旁的微笑,看著睡著的相似之人,心頭湧出些許的暖意。

(隔天)天馬:「今天要去藍之國拜訪。」薩魯:「那我也要去!」天馬:「那就請換上別件衣服吧?太醒目不好。」薩魯:「那你去幫我準備吧!」天馬:「是的。」如果就這麼出現在人們面前,薩魯一定會被反抗者殺掉的,所以我要保護他,他可是我唯一的「親人」。

(藍之國)天馬:「蔥、魚、蘋果還有牛肉,全都買齊了,還有什麼嗎?」(撞到)菲:「嗚!好痛...」天馬:「啊!對不起,沒事吧?」(扶起)菲:「我沒事,謝謝你。」(微笑)天馬:「......。」(臉紅)菲:「我還有事,我先走了喔!」(揮手)天馬:「慢走...」(揮手)好美的人喔,聲音好溫柔,這麼想著,突然他的身旁多了一個人,是藍之國的王子,兩人看起來非常親密,這一幕,薩魯也看在眼裡...

 (回國後)薩魯:「把所有綠髮少女,只要是13歲以上,全部殺掉!!!」(憤怒)被忌妒纏繞的國王,下了殺掉綠髮少女的命令,所有的士兵也無奈的聽從國王,但是始終沒有找到那位與王子在一起的人,就在這時,薩魯盯上天馬喜歡上的女生了,並在傍晚把天馬叫進他的房間裡。

(進房)天馬:「有什麼事嗎?」薩魯:「给你!這是這次的命令,我要你殺了之前在街上遇到的女生,可以吧?」天馬:「!!!」薩魯:「你應該不敢做吧?因為他是你喜歡的人啊?」天馬:「...不...我做的到,只要是為了國王陛下...。」薩魯:「是嗎?那就期待你的表現喔!」(微笑)天馬:「恩...是...。」

 我知道這是因為忌妒,所以薩魯才會下這種命令,這並不是他的錯,但是...我下的了手嗎...我連他的名字都還不知道...如果這是錯誤的話,那就把錯...全部降到我身上吧...。

(傍晚)菲:「是你把我叫出來的嗎?」天馬:「恩...。」有點消極的回應著。天馬:「.....嗚....對不起...。」菲:「恩?嗚!!!」(刺入)菲:「為什...麼...。」(倒下)天馬:「嗚....嗚哇啊啊....啊....為什麼...嗚...啊啊!!!!」(放聲大哭)面對深愛之人的屍體,為了國王的命令,明明想帶你遠走高飛的...但是這樣的話...薩魯就會變成孤單一個人...所以我不能....對不起....真的對不起....菲....。

京介:「怎...怎麼會...,菲...!」(抱著)抱著心愛之人的屍體,不敢相信眼前的人死了...是誰?到底是誰?一定是他...黃之國的國王...!

(回去後)薩魯:「回來...!!」(嚇到!)天馬:「抱歉...嚇到你了嗎?我馬上去清理身上的血跡。」(離開)薩魯:「天馬....?」

(隔天)報紙上寫著,綠髮的少女,被不明人士殺害,全國各地都掀起了一陣風波,而看著報紙的少年,望著上面的照片,痛哭了起來。天馬:「嗚哇啊啊...啊啊...菲....啊啊啊....!!!對不起....!!!嗚哇啊啊...!!」(痛哭)在門的背後,薩魯聽到了痛徹心扉的哭泣聲。

過了不久,黃之國的人民開始反抗了,而帶領他們的是身穿著紅色鎧甲的少年,以及身穿藍色西服帶著面具的少年,反抗聲響不斷,王宮的士兵努力抵抗,但是終究敵不過暴民的反抗。

蘭丸:「為了我的父親報仇!!」大喊的這名少年,就是被殺的三英雄之一的霧野的兒子,名叫霧野蘭丸,前陣子,他父親的屍體被丟在家門前的小路上,看到父親死了,情緒非常激動,開始召集對國王有不滿的反抗者,卻萬萬沒想到,將與國王結合的籃之國王子,也前來加入討伐國王的計畫,於是反抗的行動開始了。

(王宮裡)薩魯:「該怎麼辦...那些暴民快要衝進來了...絕對逃不了的...。」(擔心)天馬:「國王陛下...請穿上我的衣服吧...!」(開門)薩魯:「天馬?你為什麼扮成我的樣子...?」眼前的人是,將頭髮染白,裝扮成國王的召使,手裡拿著召使的衣服。天馬:「快穿上我的衣服後,離開吧!」薩魯:「那你要怎麼辦...?」天馬:「我要留在這裡...」薩魯:「不可以!要逃我們一起逃!」天馬:「兩個人是逃不了的,現在還有機會讓你逃,請快逃吧...!」薩魯:「那要留下來的也是我啊?跟天馬你沒有關西,所以...!」(抱住!)天馬:「因為你我的兄弟啊...怎麼可能沒有關西呢?」薩魯:「兄弟...?」(推入!關上!)薩魯:「等等!天馬!快放我出去啊!」天馬:「房裡有一道小門,請你從小們逃出去吧!」薩魯:「我不要!你先開門啊!」天馬:「不知道你還記得嗎?小時候,只要我們不聽話,母后就會把我關在一起,然後我就一起從那個小門出去,那時非常開心呢...」薩魯:「我想不起來,所以不要離開我,在跟我多說一點以前的事,不要離開我身邊,求求你,放我出去!天馬...不要走...」(哭出)天馬:「如果還有來生...在一起玩吧?薩魯...」(走掉)薩魯:「天馬!!不要走啊!!不要離開我身邊啊!!!」

(陽台上)天馬:「薩魯...」蘭丸:「你在這裡啊!暴君!」天馬:「.....。」京介:「等等...好像不是...。」蘭丸:「什麼...?!等一下!你是...!」天馬:「....做什麼...無理者!」被認出來了啊...不過沒關西的...因為我是他的兄弟...只要是為了他...我可以一直假裝成他。

(斷頭台下)薩魯:「天馬!天馬!你在哪裏啊!」死吧!死吧!!把暴君薩魯處死吧!!!!薩魯:「什麼!!」(嚇)天馬:「......。」薩魯:「天馬!!!」

(斷頭台上)天馬:「謝謝你們...王子...還有霧野...。」蘭丸:「...!」(難過)京介:「......。」(難過)天馬:「.......。」處刑者:「你還有什麼遺言要交代的嗎?」遺言嗎?我現在是薩魯...要說出像是薩魯會說的話...不然就會漏洩了。

(噹~噹~噹)天馬:「哎呀!點心時間到了!」

(切!!!!)

薩魯:「!!!!」(流淚)

 

 

天馬:「如果還有來生...在一起玩吧?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冥真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