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海邊)

伸太郎:哈啊...不行了啊...誰來救救我啊....!(嚴重虛脫!)MOMO:笨蛋老哥真是丟臉啊!(諷刺中)SETO:沒事吧?伸太郎桑?(擔心)KANO:因為伸太郎醬剛剛突然大叫嘛~!而且只是曬個太陽就累成醬了!KONOHA:伸太郎...不舒服嗎?伸太郎:啊恩...好像...。ENE:真是沒用的主人啊~!WWW伸太郎:要你管啊....!(沒力了!)KONOHA:那個...我想照顧伸太郎...可以嗎...?KIDO:不用了,照顧的話,就給SETO吧!KONOHA:可...可是我...。(難過)SETO:沒關西啦!不然就給KONOHA桑照顧吧!我想KONOHA桑只是想彌補剛剛的事吧?KONOHA:嗚...恩!(點頭)KIDO:好吧...!那就請你照顧如月了...。

(全員就醬拋下串燒和可樂(?)跑去玩水了!)

伸太郎:那個KONOHA...剛剛我沒有怪你的意思,別自責了喔...。KONOHA:...對不起...。伸太郎:真是...好啦...!別難過了!KONOHA...!(輕輕搓揉了KONOHA的頭髮)KONOHA:....伸太郎...我...我...!伸太郎:怎麼了嗎?KONOHA:我喜...!SETO:伸太郎桑!KONOHA桑!我買了炒麵喔!要不要吃?(大喊加揮手)伸太郎:好啊!KONOHA晚點再說吧!KONOHA:....伸太郎....!(低落)

(飯店)

ENE:主人~主人~ENE要去泡溫泉~!WWW伸太郎:那你就陪MOMO去吧。ENE:ㄟ!可以嗎!那我去找妹妹桑囉~!!WWW(消失!)SETO:咦?伸太郎桑不去泡溫泉嗎?伸太郎:不了...今天太累了,我想先去睡了,你和KIDO他們去就好了。SETO:那我們就去囉!(走掉)

(房間裡面)

伸太郎:哈啊....今天真是折騰人的日子啊...!(直接躺在床上,就這樣睡著了,沒多久有個黑影進了房間!)伸太郎:....恩...好冷...。KONOHA:啊....!伸太郎:咦?KONOHA....(往下看,KONOHA的右手正撫摸著伸太郎的大腿,而且越來越深入)伸太郎:呀啊啊!!等等!!你做什麼啊!(臉紅!)KONOHA:因為...溫泉洗完了...所以...想找伸太郎...。(親吻了伸太郎的嘴唇後,在伸太郎的脖子用力的吸汝,一個不淺不深的吻痕,就烙印在白皙的脖子上)伸太郎:嗚!KO...KONOHA!你做什麼!(臉紅)KONOHA:我...喜歡伸太郎,所以我...想和你在一起。(伸太郎有點嚇到了,他雖然知道KONOHA有時動作會有點不正常,但是從沒往『喜歡』的方向去思考,所以現在的伸太郎,處於待機的狀態。)

 

KONOHA:喜歡...(輕輕的吻著伸太郎的身體,越吻越下面,伸太郎受不了KONOHA輕柔的吻,當KONOHA正要做更害羞的事時,及時把僅剩的一點理智給拉回來。)伸太郎:等等!KONOHA!!下面不可以!而且SETO等等就回來了!所以我看還是...!(本想要逃離的伸太郎,又被KONOHA抓到給壓倒在地!)伸太郎:嗚!還有...事嗎...?(冒汗)KONOHA:不會有人的....因為...我把門鎖起來了...。(伸太郎想:....這位先生...他們還有鑰匙啊...!)

 

 (SETO這裡)

 KANO:奇怪?只有SETO來嗎?伸太郎醬呢?SETO:伸太郎桑太累所以先去休息了。響也:....KONOHA呢?KANO:大概跑去哪裡找吃的吧?反正晚點就回來了吧?響也:也是啦...(所有人無視了KONOHA跑去了哪裡,做了什麼好事,悠悠哉哉的泡著溫泉。)

 (女子溫泉裡)

 茉莉:哼哼哼~!MOMO:怎麼了嗎?茉莉?心情很好嗎?茉莉:咦?沒有啊~!只是很開心~雖然不是和SETO一起就是了~!MOMO:恩?

(房間裡)

 伸太郎:嗚...不...不要...嗯啊...!KONOHA:伸太郎...不可以擋喔...!而且伸太郎...很喜歡吧...?(撫摸伸太郎的下體)伸太郎:嗚!等...等一下...那裡...啊..啊啊...!KONOHA:伸太郎果然很喜歡...。伸太郎:住口...嗚...呀啊...!(發了一下抖,身上的KONOHA也像是感受到了一樣,放慢動作,但卻不知道這是導致伸太郎的身體更燥熱,癢癢的感覺,讓伸太郎慢慢發出想要的呻吟聲!)伸太郎:KO...KONOHA...不要了....啊...啊啊...!KONOHA:伸太郎...(脫下伸太郎的褲子後,輕輕的撫摸伸太郎的分身)

 

KONOHA:這裡都流出來了...。(低頭舔舐著伸太郎的分身,也一直不停的搓揉著伸太郎的粉點!)伸太郎:嗚...呀啊啊...不...不要...啊啊...!(輕輕推著KONOHA的肩膀,可是KONOHA卻一動也不動,只是KONOHA對伸太郎的這個動作,有點不太高興。)KONOHA:伸太郎...不可以喔...明明這麼喜歡的...。(突然用力捏了一下伸太郎的粉點,禁不起刺激的伸太郎,不小心叫了出來!)伸太郎:呀啊啊!!!KONOHA:伸太郎...咕啾...喜番...!(吞吐著伸太郎的分身,低沉的聲音,撞擊著伸太郎的耳膜,伸太郎感到非常的羞恥,光是KONOHA叫他的名字,就令他非常的有感覺,KONOHA有點用力的摸著伸太郎的粉點,伸太郎摀起嘴巴努力不讓聲音傳出去,但是...KONOHA卻又開始不高興。)伸太郎:不要...了...!KONOHA:伸太郎....不可以這樣喔...我想聽...。(拉開伸太郎的手,然後把自己的圍脖巾拿下來,綁在伸太郎的雙手上。)

 

伸太郎:等等!你在做什麼...快放開啊...!(臉紅)KONOHA:要是我放開...伸太郎又會把嘴巴摀起來吧?(往前舔舐伸太郎粉點)伸太郎:廢話!萬一被別人聽見的話...很丟臉的啊...!(伸太郎的臉很紅,因為他知道,SETO隨時都會回來,要是被發現的話,他大概沒辦法好好的睡上一晚吧?)KONOHA:我才不要...我喜歡伸太郎。(KONOHA的手指進入了對伸太郎非常羞恥的地方。)

 

 伸太郎:嗚!好痛...!等一下...!KONOHA:好緊...,伸太郎要放鬆啊?不然會很痛的喔...。(伸太郎在心裡這麼吶喊著:放鬆什麼啊!在這種情況下還能放鬆?!不然換你在下面嘛!我就不信你還能放鬆啊啊!!!)KONOHA:?伸太郎為什麼在哭?很痛嗎?伸太郎:廢話...嗚!(忍住眼淚,不讓它流出來。KONOHA突然把手指抽出,竟然還舔了一下手指。)

 

KONOHA:是伸太郎的味道呢,...我還要...!(KONOHA把伸太郎翻過了身,伸太郎背對著KONOHA,此時KONOHA突然用舌頭舔舐伸太郎的後穴。)伸太郎:呀啊啊!等等...!你在做什麼啊!!!(臉紅!)KONOH:因為伸太郎怕痛,所以...(說完之後繼續舔舐著。)伸太郎:嗚...啊啊...不要...舌頭...啊啊...啊啊...!KONOHA:恩?舌頭怎麼了嗎?(KONOHA越舔越深處,原本只是微微站起來的分身,被KONOHA這麼舔弄後,已經完全站立起來了!)KONOHA:伸太郎...我要進去了喔...。伸太郎:什...!進去...!等...等等!嗚啊啊!!(灼熱的分身進入了幽閉的後穴,原本被KONOHA的唾液填滿的後穴,又被塞滿了碩大的分身,剛進去時的不適感,還在伸太郎的身體裡打轉,有一種奇怪的感覺。) 

 

 KONOHA:伸太郎...可以嗎?我要動了喔!伸太郎:咦?!等...等一下!我還沒...!呀啊啊!KONOHA:等不了了...嗚!(不斷抽動著,下身不斷跟著擺動著,突然間,抽動的過程中,伸太郎抖了一下,此時KONOHA不確定,所以又再次向那裡頂了一下,身下的人又再次抖了一下,確定了啊...。)KONOHA:伸太郎...是這裡吧?敏感的地方?伸太郎:不要在...在頂那裡了...啊啊...!KONOHA:可是...喜歡吧?伸太郎?(不理會伸太郎的話,繼續抽插著,不知怎麼的,伸太郎的腰開始自己擺動,也一邊發出舒服的呻吟聲了。)

 

 伸太郎:呀啊啊...KONOHA...啊啊...!KONOHA:伸太郎...,我要加快了喔?(用力抽動著,劇烈的搖晃,激烈的動作,一波波的快感不斷襲來,伸太郎連阻止的話還來不及說,就被呻吟聲蓋過去了。)伸太郎:呀啊啊...等...等一下...啊啊啊啊!KONOHA:伸太郎...嗚...喜歡...喜歡...!伸太郎:我知道了...所以...啊啊啊!!呀啊...嗯啊!不...!啊啊!!KONOHA:我愛妳...!伸太郎:什...?!呀啊啊!!!(意料之外的這句話,狠狠撞擊伸太郎的腦袋,就在伸太郎腦袋當機之前,兩人都獲得了解放了。)

 

 (夜深了,現在是午夜12:00)

 伸太郎:嗚...。SETO:啊!伸太郎桑!你醒來了啊!伸太郎:哇啊啊啊!!!!(尖叫!)SETO:啊啊!怎麼了嗎?伸太郎桑!?伸太郎:啊!那...那個...!KO...KONOHA呢?SETO:KONOHA桑的話,他說跟你玩撲克牌玩的太兇了,害你撞到頭,所以直到剛剛為止,KONOHA桑一直都呆在這裡喔。伸太郎:是...是嗎?(看來那傢伙有幫我清理後再離開...,算他還有一點良心啊。)SETO:好了!伸太郎桑!還是乖乖休息吧!不然等等頭開始又痛起來就不好了。伸太郎:...喔...喔!SETO:(微笑)乖乖睡吧~!(躺在伸太郎旁邊) 

 

 (伸太郎漸漸入睡了,不過SETO卻沒有。)

 SETO:...伸太郎桑...我這麼的愛你啊...卻被KONOHA桑給...,我...絕對要把你給搶到手,因為我...是這麼愛你啊。(撫摸著伸太郎的睡臉,許下了愛的誓言,默默的握住了沉睡之人的手。)

 (第二集-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冥真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